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选登
关注民生 再创佳绩
2010-01-25 447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2009年提案工作结硕果
     2010年新年伊始,市民建便喜讯不断,先后获得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政协论坛》优秀协办单位等荣誉。在前不久闭幕的政协武汉市第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我会更是亮点突出,媒体报道频繁,委员声音强烈。会上产生的三大建议案:《关于缓解我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的建议案》、《关于调整优化我市产业结构的建议案》、《关于大力推进建筑节能工作促进低碳城市建设的建议案》,均有我会贡献的一份力量,其中一号建议案《关于缓解我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的建议案》,我会还是第一提出单位。在一次政协全会上同时上三个建议案,这在市民建历史上是空前的。这一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我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广大会员的鼎力支持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辛勤耕耘。
     回顾200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从年初确定《政府投资项目实行绩效审计》等10项课题,到下半年,审时度势,及时根据城市发展和民生愿望,在短时间内,由调研部门组织开展“缓解交通拥堵”、“推进建筑节能”的调研、成稿、转化等一系列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会领导的科学决策力、广大会员的高度凝聚力和参政议政的强大战斗力。这些提案的提出,也充分体现了市民建对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和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准确把脉。
     展望2010年,市民建将继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贴近民生的要求,关注社会经济发展、百姓福祉诉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上一篇:

善用优势 深挖潜力—...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