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章会史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2023-01-30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2月17日通过)总纲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以及相关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国民主建国会自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在重庆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民主革命时期,团结爱国民族工商业者和所联系的知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2012-12-25
总纲   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   中国民主建国会自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在重庆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民主革命时期,团结爱国的民族工商…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二○○七年十二月十九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2011-12-29
总纲   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   本会自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在重庆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民主革命时期,本会团结爱国的民族工…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介
2011-12-29
中国民主建国会(China National Democratic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 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 民建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政治纲领是: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坚定不移地…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