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反映的某电视剧滥用党派名称问题受到民建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重视,该剧已完成整改
2020-05-07 2676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3月初,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机关支部主委徐敏注意到,多个电视台黄金时段正在播放的一部反映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与国民党潜伏特务展开艰苦斗争的电视剧《光荣时代》,其剧情中存在滥用“民主建国会”名称,歪曲民建历史的政治问题。他敏感地意识到,该剧部分情节在客观上损害了“民建”的党派形象,是对民建与中共两党合作历史的抹黑,不利于本党派的发展。他迅速将视频截图,并向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作了汇报。在李海波的支持下,徐敏及时将情况如实报告给了民建中央宣传部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并按要求起草了一份报告《关于对涉及民主党派名称、历史的影视剧加强统战政治审查的建议》。

  日前,民建中央宣传部反馈:经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协调,电视和网络平台停播该剧,电视剧出品方对错误内容进行删除。该剧现已整改完毕,并通过相关部门审看。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专委会...

下一篇:

关于盘活农村空闲农房资源...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