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新春慰问信
2023-01-12 739
来源:本站
作者:

新 春 慰 问 信

尊敬的全市民建会员:

新年好!

虎过关山添活力,兔攀月桂浴春晖。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民建武汉市委会谨向全市会员及家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容易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一年,世界局势跌宕,经济脆弱性突出。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这一年,武汉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城市建设得到新提升、民生事业实现新进步。全市民建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年,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这一年,民建武汉市委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围绕“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的奋斗目标,助力“全面推进武汉现代化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理论研究和会务活动宣传成效稳步提高;会员之家建设达到37家,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研究编制《民建武汉市委会人才发展规划(2022-2026)》,为未来5年组织建设确立目标;重视专门委员会在凝聚会员,调查研究方面的作用发挥,增设青年委员会、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加强专题调研,着力提升政治协商建言水平;扎实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宣传“惠企政策”,注重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职业教育新发展;持续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慰问困难会员活动70余次。这些工作成绩,凝聚了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辛勤努力,也得益于会员们对民建的关心、支持和奉献。

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3100名民建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拼搏奋斗,朝着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稳步前进!

衷心祝愿全市会员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

2023年元月

上一篇:

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学习指...

下一篇:

讣告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