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来啦
2022-07-11 831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各区(工)委、基层委、市直总支(支部):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回顾党领导下武汉统一战线的百年光荣,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二、作品形式

以文学的形式,散文、诗歌等,体裁不限。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月31日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事实准确、语言简练、文笔优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可读性,体现时代性、人民性和现实性,传递正能量。内容可以从以下四方面任选一个或多个角度:

1.颂扬党的光辉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2.回顾党领导下武汉统一战线百年奋进的光辉历程、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涌现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讲述武汉统战故事;

3.新时代武汉统战工作的经验体会分享;  

4.展望未来,如何走好新时代武汉统战人的赶考路。

(二)格式要求

征文采取电子邮件投稿,可附上相关照片(jpg、png格式,带图注),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报送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提交的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传播社会正能量,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坚持原创原则。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转摘,不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

3.有关版权运用。投稿参与此次活动的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拥有有限使用权,包括公开发表、刊登播放、展览展示等宣传推广事宜。

五、作品运用

征集作品经遴选、审核后将以创作者名义,在“武汉民建”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推送,并择优统一向中共市委统战部报送。统战部将对入选的优秀征文汇编成册,激发统战成员、统战干部与党同行、团结奋斗的政治热情。

六、参与方式

投稿请发送电子邮件mjwh2004@126.com,邮件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所在基层组织名称+对接人电话”。每篇文章后面要附上作者的基本信息,例如,姓名、单位、职务、统战身份等。

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

2022年7月11日

上一篇:

2022年第四季度支部学习指...

下一篇:

2022年第三季度支部学习指...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