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企管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6-06 1054
来源:本站
作者:樊后骏

        6月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企管支部走访武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任职的会员樊后骏和会员企业——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并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支部工作情况,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主委李磊简要汇报了支部1—5月工作情况,并组织会员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支委熊英传达了民建武昌区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安排,支部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

        随后,会员们围绕支部下半年工作畅所欲言,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分享了各自所在的行业经历,并对“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支部积极组织会员们认真交流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再一次展现了支部的优良传统。

上一篇:

聚力谋发展 抱团御寒冬——...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开展...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