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二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2022-07-01 1301
来源:本站
作者:李一辉

6月30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二支部在会员企业——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支部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黄旭、曹昌健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李一辉带领与会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中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等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支部主委王腾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下基层 解会员企业之忧,携手奋进新时代 暖民心 促数字经济发展”活动及后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黄旭、曹昌健、张建波、李昭、谭波等会员围绕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跨境电商法务需求、跨境电商税务服务中存在的机会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副主委蔡静组织新入会会员蔡廷、李昭、蔡迪睿、庄克重学习民建会史,了解综合二支部的特色。民建硚口区委专干熊晓芳结合会务工作,指导新会员如何在民建大家庭中更快更好成长。

image.png

上一篇:

看,我们是民建新青年!

下一篇:

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