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2-07-01 1373
来源:本站
作者:杨育周

6月25日下午,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在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一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基层委主委何兆忠主持活动,各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与会会员围绕东湖高新区产城融合建设、教育资源提质、疫后经济复苏等受到广泛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东湖高新区“三城”建设献计献策。

何兆忠强调,基层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履职尽责,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好东湖高新区各项优势,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领域再作贡献。

image.png

活动最后,何兆忠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二支...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