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2-06-06 1038
来源:本站
作者:民建黄陂区工委

        5月31日,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在会员企业——武汉市明日谌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张志刚,区工委委员汪卉婷、熊毅华、朱旭明以及支部委员、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政协黄陂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民建黄陂区工委原主委周清萍应邀参加活动。

        张志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内容,部署了全年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

        周清萍强调,民建黄陂区工委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兼顾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统筹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把各项工作开展好,携手奋进新时代。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企管支部...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基层委开...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