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交流园地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会员在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2022-10-28 737
来源:本站
作者:刘家梦

10月27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民建会员分别代表各自界别积极发言,表达心声。

image.png

市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市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代表民建界别做了发言。

他作为一名从事科技创业的企业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在行业的发展,对十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感同身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表示高度认同。他认为,这个三位一体的表述客观准确地抓住了我国实现长远发展的核心和关键,是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演进的新时代表述,也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必由之路。民建是以经济界别为特色的党派,武汉民建会员中有许多造诣深厚的专家学者,也有许多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家和管理者。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我们武汉民建会员倍感鼓舞、深受启迪,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双岗建功,建言和实践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一个个困难,用创新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

image.png

市政协委员、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员巫世峰代表工商联界别也进行了发言。

他说,报告中提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增强了创业的信心和恒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作为武汉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的领头人,他将在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上下功夫,用先进模式理念,助力武汉高质量数字城市建设。当前武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政协委员,他将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将其融汇、贯彻到工作和履职的各个方面,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奋力拼搏,勇毅先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