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交流园地
武汉民建文创产品来了
2022-10-10 758
来源:本站
作者:徐敏

为增强市民建会务活动的专属性,多层面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念,强化会员政治意识,民建武汉市委办公室策划、制作了一批带有浓烈武汉民建文化元素的会议资料袋。

image.png

在会员万君堂企业--武汉博润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文创资料袋的图案设计几易其稿,经多次征求会员意见,最终选定为横竖两款和AB两面。正面图案整体呈圆形,以“武汉民建”四字和民主党派大楼为中心向外发散,辅以黄鹤楼、长江大桥和龟山电视塔等建筑形象,外以长江水环绕,表达民建与这座城市相伴相长、共生共荣之意,充满了浓郁的武汉特色。反面图案整体呈剪纸风,右侧是黄鹤楼的轮廓剪影,左侧分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同心、同行、同向”等词组,既展示传统艺术之美,又体现参政党特色。

image.png

image.png

资料袋投放使用后,得到会员的普遍好评,有会员自愿当起宣传大使。专职副主委张智表示,文创资料袋的设计制作,体现了会务工作思路创新,机关各部门要勇于突破固有工作思维,紧跟时代发展,围绕提高会的五种能力,着力发挥会员主体作用,凝聚会员力量,为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image.png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 武昌民建会员企...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听习总书...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