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十)
2022-04-19 5303
来源:本站
作者:武汉民建

        当前,武汉的疫情防控再次面临严峻挑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武汉民建广大会员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防疫慰问 民建黄陂区工委在行动

汪卉婷

        4月15日,民建武汉市委常委、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区工委副主委汪卉婷一行前往黄陂区理林社区,对坚守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进行慰问。汪卉婷代表其单位太平洋产险黄陂支公司赠送了方便面、水果、口罩等慰问品。

        张志刚、汪卉婷在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了解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制度及设卡检查状况,叮嘱工作人员注意调整休息,做好个人防护,并对他们不辞辛苦、不惧疲惫、坚持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表示感谢。

        民建黄陂区工委携手会员企业,扛起疫情防控使命担当,做好服务保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民建汉阳区会员企业公益赠卡助力抗疫

王 纯

        自4月11日起,汉阳区正式启动多轮扩面核酸检测,此次检测规模大、频次高、时间紧、任务重。民建汉阳区工委委员、武汉市田园音乐艺术学校校长王纯原本处于居家隔离状态,在4月13日得知各社区对于核酸检测卡的需求量极大时,她立即电话安排校区员工紧急联络各大社区,表示可以根据社区要求,免费不限量提供核酸检测卡。

        不同社区对于核酸检测卡的要求不同,但无论多晚,只要接到需求通知,田园艺校必定第一时间响应:重新设计打样,送交社区审核,联络印刷厂加急赶制,并想方设法在指定时间送往指定地点。自14日起,已累计将17万6000张个性化的核酸检测卡送到指定社区,其中桃花岛社区2万张、七里晴川社区2万张、琴断口街道公共服务办3万张、中法城新天社区1万张、唐河社区6千张、恒大社区2万张、夏家咀村1万张、永丰街汉琴社区2万张、龙兴社区1万张、汉城社区3万张。

        目前,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田园艺校处于停课停学状态,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但王纯表示:疫情当前,发一份光、出一份力是我作为民建人、教育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上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与武汉轻工大...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