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与武汉轻工大学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08 4903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3月29日下午,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公司)与武汉轻工大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艾特公司向学校捐资50万元,用于设立奖学、奖教金,助力机械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艾特公司董事长石振华,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机械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丰林对石振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仪式上,董仕节代表学校向艾特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艾特公司与学校基金会、科技处分别签订捐赠协议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石振华一行在机械学院、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实训中心。

        石振华在参观过程中,简要阐述了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成果及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的初衷。石振华表示,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以往合作中,双方不断增进友谊和互信,期待今后在产学研、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多项合作中继续深入探讨,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下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