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大手拉小手 同在蓝天下——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助力贫困儿童成长
2024-04-15 188
来源:本站
作者:王恒

4月13日,民建江夏区基层委三支部主委、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总经理潘世珺,与年轻一代商会志愿者们联合江夏区民政局、区妇联、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志愿者,组织开展贫困儿童帮扶公益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湖北省科技馆,参观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的神奇和魅力。

image.png

志愿者带孩子们先后参观了儿童科学乐园、科学风暴展厅、绿水青山展厅等,一件件新奇奥妙、种类繁多的科技展品,让孩子们兴奋不已,通过亲自动手操作和实验,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同时,潘世珺与江夏区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胡婷细心为每一位孩子捐赠了书包文具、水杯、零食等爱心礼物,提供了午餐及饮料。告别时,每一个孩子还获得一个卡通风筝,志愿者鼓励孩子们珍惜朝夕,“小小的你们,拥有无尽的可能。每一次努力,都在为成功积累力量。”

image.png

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实验,孩子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科学的力量,进一步培养科学思维方法和科技创新能力。下一步,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汇聚多方力量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以...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