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健康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2-05-31 484
来源:本站
作者:胡向东

        5月2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健康二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及支部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汪东华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汪东华表示,政治交接是各民主党派遵循自身建设的客观规律、传承优良传统、实现参政党价值的强基固本之举。全体会员要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紧跟政策导向,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员周绘兰传达了民建硚口区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重点工作安排。支部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对下半年支部各项工作计划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争创优秀先进支部。

        支部主委蒋鹏表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2022年支部的重点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确保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一...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第...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