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点滴汇就大爱 小雁大雁齐翔——民建江夏区会员企业竭力帮扶患者就医治疗
2022-10-19 843
来源:本站
作者:王恒

10月12日上午,来自武汉市江夏区的大病患者黄晓勇终于可以到医院接受治疗,这让民建江夏区会员、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总经理潘世珺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image.png

潘世珺是江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之一。近六年来,她一直资助帮扶困境儿童黄小娟。在帮扶过程中,她了解到孩子父亲长年生病无法工作,母亲患有精神病已失踪多年,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无法承担父亲的医疗费用。能让父亲尽快去医院治疗是黄小娟一直以来的心愿。为帮助孩子实现愿望,潘世珺经过多方打听,在得知“医路同行”慈善医疗服务项目可以帮扶困难大病患者后,迅速联系咨询相关政策,和“医路同行”项目工作人员、村干部及医务人员等多方协同帮扶患者,开启爱心联动。

为尽快生成慈善募捐链接,潘世珺陪同患者到医院开具诊断证明,解决资料不全问题,并联合医院工作人员协调床位并办理好入院手续。慈善募捐链接发起成功后,为更好帮助患者筹集到治疗费用,潘世珺除了自己带头捐赠,还积极动员公司全体员工、江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转发慈善募捐链接,扩散求助信息,呼吁身边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帮扶患者。1元、5元、10元……共为患者筹集了3万余元,所有资金将拨付至医院用于患者治疗。潘世珺说:“这次帮助孩子父亲治病,在‘医路同行’项目等多方的支持帮助下,实现了孩子的心愿,感到特别值得和欣慰!”

点滴汇就大爱。民建会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同联系,搭建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困难大病患者的“连心桥”,为困难人群尽力提供人文关怀等帮助,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共建大爱”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守护中华水源,齐心助力环...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