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守护中华水源,齐心助力环保
2022-09-26 1009
来源:本站
作者:刘亚卓 罗涛

2022年9月,一只雪豹玩偶在武汉各地出没。萌萌的它伸开双臂向路人求拥抱,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更是捕获了小朋友的喜爱,围着它摸摸耳朵、捋捋尾巴,不停地打卡拍照。

image.png

这只雪豹是阿拉善SEE三江源项目中心“守三江水 护万物源”项目99公益日武汉线下募款活动的神秘嘉宾,在它的带动下,更多人知道、了解并积极参与公益,推动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这是三江源项目中心组织的第一次线下劝募活动。民建湖北省科教委员会副主任、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副主委,卓讯互动公司董事长、阿拉善SEE三江源项目中心主席刘亚卓亲自带领卓讯互动公益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积极倡导公众参与三江源地区生态保护。在卓讯互动上下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下,卓讯互动为“守三江水 护万物源”项目累计筹得公益款416240.25元,为7亿人的水源地送去了20812份爱心守护,完成了一次公益的创举。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是会员企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是民建会员的勠力同心、是统战成员的众志成城。

公益的心,会坚持

image.png

卓讯互动已经连续5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每一年,大家都有新认识、新感触。2022年的线下活动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公众的爱心。为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卓讯互动在旗下每款软件的界面中都设置了“99公益日”助力通道,让一颗颗公益的心汇聚在一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2022年9月下旬,卓讯互动总筹款116373.31元,获得腾讯配捐15226.32元。

公益的心,会扩散

为了办好2022年的公益活动,卓讯互动率先在企业内部宣导预热,让员工与三江源头那片净土以及神秘的生灵——雪豹建立了情感联结,自动自发地加入到募捐项目中。为最大限度取得活动效果,员工们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发起“一起捐”活动,带动身边人开展爱心助力,通过朋友圈获得了累计近400人的助力。

image.png

这项活动也得到了一些关心、关注统战工作人士的大力支持。武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赵先生,在得知民建会员企业发起这项活动后,委托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主委罗涛捐款500元,并让他以不动产登记职工和民主党派成员双重身份,积极配合刘亚卓办好此次活动。综合四支部全体会员知悉相关情况后,踊跃捐款,并发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

公益的心,最纯真

无悔付出,不计回报,只为唤起更多人对生存环境的关注。卓讯公益志愿服务队在这个时间节点,选择以这样的方式践行公益,期待让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活动中,有老人不会用智能机操作,直接拿出现金,委托志愿者帮忙奉献爱心,没有留下名字就默默离去;有小朋友看到萌萌的雪豹舍不得离开,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拿出来进行捐赠;有孕妈妈为肚子里的宝宝募捐,希望雪豹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也希望宝宝未来像雪豹一样坚强。公益的心不分国界,还有国际友人被吸引而来,纷纷献出爱心……卓讯公益志愿服务队感受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了更多人“一块做好事”。

image.png

践行公益环保,永远不会晚,“益”路同行,未来可期。2023年99公益日,我们保持期待。

上一篇:

点滴汇就大爱 小雁大雁齐翔...

下一篇:

童行暖心 慰问《女儿》原型...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