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会员杨国华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2-10-21 1091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10月17日早上6点,征集进驻隔离点的医护人员,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二支部副主委、协和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临床外科副主任医师杨国华主动请缨上“战场”。

1.jpg

到达的第一天,杨国华作为医疗组组长,便跟组员们一起学习各种应对措施,商讨后期日常工作安排。18日,病人陆续抵达,杨国华小组给所有人查核酸,根据病人病情的轻重缓急,作出收治或转运的决策。六人小组中,杨国华作为唯一的男同志,主动承担了几乎所有体力活;作为组中唯一的高级职称的医务人员,承担了大部分的硬技术操作。他常常工作到清晨,在短暂的休息后就开始第二天的工作。由于长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53岁的杨国华终于晕倒在了发热门诊。但为了不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在隔离点休息一晚后,他又开始了工作。

2.png

他说:10月16日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倍感振奋,对未来的事业也有了一种坚守和渴望。我要遵从医者本心,本着对病人负责、对隔离人员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为我市的疫情防治工作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

民建会员巫世峰献礼党的二...

下一篇:

点滴汇就大爱 小雁大雁齐翔...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