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叮!这里有一封来自市委统战部的新春慰问信,请查收!
2022-02-10 704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们,朋友们:

  百年沧桑峥嵘路,虎啸迎春正当时。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谨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武汉统战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1年是极具考验、极为难忘、极不平凡的一年。365个日夜转眼即逝,但有一些情景,让我们永远铭记,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深刻感悟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这一年,我们坚持围绕中心,发挥统战优势,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营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治理,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这一年,我们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开拓进取,各领域统战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全市统一战线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出色完成了一批重大政治任务,举办了一批有影响的活动,形成了一批资政建言精品,锻炼使用了一批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打造了一批统战工作品牌,多项工作受到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在此,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意气风发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统一战线责任重大,也大有可为。全市统战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统战工作《条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刻把握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在增进政治共识上凝心、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聚力、在营造和谐稳定政治环境上有为、在工作实践创新上使劲,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统战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本文来自武汉统战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度民建武汉市委...

下一篇:

@全市民建会员及家属,新春...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