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市民建会员及家属,新春祝福快递!
2021-02-07 160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新 春 慰 问 信

尊敬的全体民建会员及家属:

  新年好!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值此辛丑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武汉市委谨向全市会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民建武汉市委在民建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武汉民建口述会史汇编》正式发行,民建故事和抗疫故事不断唱响;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加快建成10家“民建会员之家”,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课题成果质量不断提升,议政建言实效实现新突破;扎实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助推武汉疫后重振。民建武汉市委的抗疫工作受到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和辜胜阻常务副主席的高度肯定和批示,被民建中央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辛勤努力,也得益于您多年来对民建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再次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会员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     

  2021年2月          

上一篇:

“同心铸辉煌 翰墨颂华章书...

下一篇:

纪念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书...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