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 程用文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
2023-02-21 423
来源: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作者:

1月7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委员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市政协主席杨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宗余、倪四道、朱留锋、万松、罗林波等20位委员围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城市更新、加强小流域综合治理等作专题发言,侯伯云、王立辉、叶芳等8位委员在自由发言阶段踊跃建言。程用文认真倾听每位委员的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并现场作出回应。他说,各位委员的发言政治站位高、思考谋划深、措施落点实,市政府将系统梳理、充分吸纳、认真落实,努力把大家的“金点子”转化为推动武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好路子”。

程用文说,2022年,是武汉极为重要、极不容易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建言献策善谋大事,助推发展善抓要事,心系民生善办实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政协力量”、作出“政协贡献”,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程用文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更加积极为武汉发展献智出力、增色添彩。希望大家发挥“传动轴”作用,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积极牵线搭桥、引资引智,让更多企业、项目、人才、资源落户武汉,更好汇聚各方力量;发挥“推进器”作用,围绕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进武汉都市圈建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争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重点课题,充分发挥参谋智库作用,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调研建言,更好助力武汉发展;发挥“连心桥”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反映社情民意,多办民生实事,更好解决民生问题。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协商沟通,接受民主监督,办好政协提案;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

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市政协秘书长陈跃庆参加会议。

(来源: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上一篇:

武汉广播电视台 | 政协委员...

下一篇:

长江日报 | 医院检查结果互...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