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央视报道|民建会员企业助力无人农机跑出高精度
2022-12-05 451
来源:依迅北斗
作者:依迅市场部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已开通两年多时间。今年以来,北斗各项应用在20多个行业规模化落地,带动整体产业高速发展。近日,《中央电视台》报道了民建湖北省委常委、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付诚任董事长的企业——武汉依迅北斗自主研发的北斗高精度自动驾驶终端的应用场景及其运行效果。

▲《中央电视台》报道:北斗应用进入规模化发展快车道

报道中提到,依迅北斗自主研发的北斗高精度农机自动驾驶终端,实现自动行进精准执行农事作业,在耕、种、管、收、储各环节定位精度能达到横向2厘米,纵向5厘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斗系统的重中之重在于应用。依迅北斗持续提供精准时空智能应用服务,深度布局“芯云网端”全产业链,以全时空、全场景、高可靠的精准感知,不断拓展行业应用场景,助力北斗规模化应用和产业化发展,支撑北斗应用深度融入国民经济发展全局。

关于依迅

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依迅北斗)是一家致力于北斗+时空智能领域芯片、板卡、终端等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入选2022年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2021年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2021年国家物联网关键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21年工信部“5G+北斗试点项目”企业等;与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专家科创工作站”;获评“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创新平台。

(来源 | 依迅北斗)

上一篇:

湖北日报 | 名单揭晓!这些...

下一篇:

《大地》武汉乡村振兴周刊...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