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聚焦】数字化赋能城市更新 民建会员助力阿里资产战略合作兰迪律师事务所
2023-09-26 250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作者:

9月21日,阿里资产与兰迪律师事务所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就阿里资产大数据赋能城市更新和资产重整事业板块在武汉开展紧密合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武汉城投集团、武汉农业集团和武汉大数据集团等相关领导,均表达了将阿里资产服务引进落地武汉的现实意向,武汉市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张亚卿,以及阿里资产重整业务总监姜天萃、区域总监赵向峰,作为双方代表出席活动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淘宝网是最高人民法院入库的司法拍卖网络服务提供者,也是最高人民法院参考价入库服务商。阿里资产是阿里巴巴淘宝网旗下让人放心的资产交易服务商,旨在通过建立资源要素的全国统一大市场,专注于资产处置数字化能力建设,搭建中国资产交易行业互联网服务生态。阿里资产每年服务3500家法院、1500家政府机构、3亿投资人。自2012年起实行司法网拍,稳定运行超10年,助力阳光执法和司法执行数字化。

据悉,阿里资产充分运用阿里算力、云计算和成熟模型等数字化工具,致力于资产价值发掘、企业履债能力评估、重整价值识别、中小微企业家估值、产业分析、精准匹配产业投资人等服务。借助淘宝网的巨大流量、SAAS和DAAS工作平台,该部门也服务于债务人财产管理、多角色在线工作协同、网络债权人会议、重整投资人招募、投资人遴选竞价等,深度挖掘城市重整企业和资产价值,助力城市存量资产盘活,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战略合作涉及相关的阿里资产赋能城市更新的核心要素主要有:企业和资产大数据盘点整理,区域产业规划大数据画像,存量资产高效公开成交,资产、股权、债权价值数字化询价、评估,生产要素大数据精准整合,城市基础公有数据要素和应用场景赋能,城市基础设施数字化赋能等。

兰迪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创新的律师事务所,在追求绝对专业化同时,积极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拥抱数字经济,主动参与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以国际化全球视野,运用法律和商业智慧,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力量,以共享多赢的思维,开展了坚实的实践探索。此前,兰迪律师事务所已经与包括阿里资产在内的多家先进资产交易和管理机构开展了多层次的尝试性合作。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激发市场公平竞争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时代强音号召下,兰迪律师在国企存量资产处置和政府差异化招商、文旅资产重组、土地和林矿权及地方特色资产融通等方面,也取得了一些富有成效的探索和阶段性出色成绩。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上一篇:

【媒体聚焦】第五届湖北省...

下一篇:

【媒体聚焦】以学为基,做...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