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交流园地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携手新时代,共赴新征程——民建会员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二)
2022-10-19 779
来源:本站
作者:

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积极学习、热烈讨论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会长、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理事长范犇: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锦绣山河为名,非凡十年为证,共产党人书写了一段伟大的历史。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中对成功经验进行科学总结,对未来事业进行谋篇布局,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战略航向、凝聚奋进伟力。

作为一名青年留学归国人员,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汲取精神之魂,武装头脑、明确方向,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紧紧跟随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新要求,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把青春贡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中。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新的奋斗里写就。我们当代青年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委员、《湖北画报》社专题部主任柯文翔: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我作为文化战线工作者的一员,对此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坚持文化为人民服务方针,发掘荆楚大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生动案例,讲好湖北故事,唱响荆楚文化,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会员、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运德:

作为人力资源企业,起点人力一直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奋斗不屈的姿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阻碍。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会议所强调的“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的着力点,促进人力资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产业创新,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要深刻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肩负起输送、培养优质人才的责任。帮助促进就业发展。在人力资源行业守正创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神州毓秀 盛会描新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