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助力我市长江高水平保护,民建界别就船舶污染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2022-08-26 976
来源:本站
作者:陶平

对我市船舶和港口污染攻坚提升行动开展民主监督,助力我市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是民建界别的重点工作。8月25日上午,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姚红荣、童永、郑明,会员罗涛、刘鹏、金丽军赴我市长江大保护重点环保设施——武汉化学品洗舱站现场调研,了解我市船舶污染治理现状和问题。主管部门市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实地深入洗舱站码头,察看智能化洗舱设施、转运设施等,了解项目基本运营情况和运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界别委员和会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市船舶污染治理水平,形成船舶污染治理长效机制,与市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部门以及运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调研组成员一致表示,将及时梳理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特别是运营单位遇到的客观困难,及时向各方面反映,帮助协调解决,彰显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价值和民建界别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

【微建言】发挥行业协会作...

下一篇:

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汪东华...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