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汪东华参加市政协“3号建议案”专题协商会并积极建言
2022-08-16 832
来源:本站
作者:金琳

为推进汉口火车站及周边、武胜路至航空路沿线、月湖桥硚口段等长期性拥堵点位治理工作,市政协于8月12日召开“3号建议案”长期堵点治理专题协商工作会,特邀五名市政协委员参会,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应邀参加。

image.png

会上,市公安交管局副局长杨斌先后汇报了《汉口火车站及周边堵点治理工作方案》《武胜路至航空路沿线、月湖桥硚口段堵点治理工作方案》。

image.png

针对存在的问题,汪东华结合硚口区及江汉区拥堵地段交通运行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改善思路和治理建议。一是公安交管部门要对堵点逐点建立“一图一表一方案”,治理方案一周一研究、堵点治理进度一月一评估,形成“研交办督结”闭环管理,确保实现“长期拥堵点减少缓解,经常拥堵点明显好转,短期拥堵点有序保畅”的目标。二是航空路转盘地段需尽快规划“四向”地下通道。三是同济医院实行车辆限行管理,鼓励职工不开车并给予交通补助,就医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减少医院进出车辆数量。四是高档楼盘、同济医学院附小、附中接送车辆都会汇聚航空路转盘增加拥堵,相关部门要对航空侧路通行的车辆做好应急预案。

与会领导对汪东华的建议给予高度的肯定,鼓励他为城区长期性堵点治理贡献更多智慧。汪东华表示,交通拥堵问题的治理既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安全发展的需要,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能,协助政府解决城市治理中堵、乱、危等交通问题,不断提升市民出行便利度和满意度。

上一篇:

助力我市长江高水平保护,...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参加政党协商...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