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十二)
2022-05-07 3885
来源:本站
作者:

        当前,武汉的疫情防控再次面临严峻挑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武汉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巫世峰抗疫捐助侧记

巫世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一些社区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增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曾获得民建中央“全国抗疫先进个人”表彰的民建洪山区爱心企业家会员、武汉市政协委员、洪山区政协委员、中乾立源公司董事长巫世峰积极组织捐款,向武汉三镇多个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保障物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彰显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4月29日上午,巫世峰带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婧晗与洪山街道商会代表一行4人,向洪山街社区三大隔离点捐赠防疫物资。这批防疫物资的及时送达,让洪山街社区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的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保障。

        同心战“疫”,心手相连。巫世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作为民建会员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他所创办的中乾立源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防疫整体部署,在全力做好公司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能职责,积极参与到社会联防联控中来,主动组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民建会员企业武汉一品行物业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毛志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眼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民建武昌区会员毛志远的企业——武汉一品行物业的工作者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四月中下旬至今,一品行红色物业工作队在毛志远的带领下,在南湖街核酸检测点协助现场工作,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引导居民扫码、帮助搭建检测通道、维护现场检测秩序、为老弱病残孕提供温暖细致的服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等,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5月1日,公司党支部书记钱昕一行对武昌区中央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都市桃源社区居民委员会的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口罩、酒精、牛奶、方便面、面包等物资。

        展望未来,民建会员企业武汉一品行物业有限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聚焦需求 精准服务 民建武...

下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