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建武汉市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老龄委员会、机关支部联合赴蕲春调研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4-03-26 107
来源:本站
作者:办公室

3月22日至23日,民建武汉市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老龄委员会、机关支部联合赴湖北省蕲春县,围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机关支部主委徐敏,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汪东华,老龄委员会主任邓超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前往蕲艾小镇、李时珍纪念馆、蕲春艾灸馆、李时珍医药集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仔细了解蕲艾种苗繁育、种植标准、收储体系、企业运营、技术工艺、产品销售、产值增速、招商引资、品牌保护、艾灸馆建设推广及艾灸师培训等相关工作情况。

image.png

据介绍,近年来,蕲春县委、县政府坚持高举高打李时珍品牌,提出建设“李时珍中医药健康城”的发展定位和实现“走在前列、奋进百强”的战略目标,坚持“医药兴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闯出了一条具有蕲春特色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

image.png

调研组对蕲春深耕蕲艾大健康产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寄望蕲春继续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优质的人文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不断提高蕲艾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新时代蕲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蕲春贡献。

image.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蕲春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副县长宋波全程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