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建武汉市委青年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03-28 104
来源:本站
作者:秦天龙

为落实好民建武汉市委会《2024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方案》以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知》的具体要求,市民建青年委员会于3月27日在线上召开民建武汉市委会青年委全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青年委副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民建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钟颖新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会开展以“同传一面旗”为指引的“同读一本书”、“同走一条路”、“同演一部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并希望各青年委员共同谋划相关活动,在接力互动中同心体悟先贤奋斗历程,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青年委主任李军解读了《2024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方案》以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知》。会议指出,每个青年委员都应参与到课题研究中来,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每个青年委员都应参与“同走一条路”活动,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每个青年委员都应揭榜挂帅牵头各专项活动,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每个青年委员都应以特长展示风采,做“心中有货”的新青年。

讨论环节,委员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畅谈了工作观点和心得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特长,积极思考,争取早日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把“个人梦想”植根于“中国梦”中,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会议还就青委会2024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以及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有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