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2024-03-18 143
来源:本站
作者:刘少虎

3月1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民建会员之家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通昕应邀出席会议。社法委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前,民建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徐敏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会员之家和历史文化长廊,了解了武汉民建的历史沿革和概略风貌。

image.png

会议讨论、部署2024年度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重点讨论了社法委参与市委会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工作。会议还讨论了社法委参与民建武汉市委会“同传一面旗”为指引的“同读一本书”“同走一条路”“同演一部剧”系列活动的策划思路。李春生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法律专业特长,履行好参政党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民建增光添彩。

image.png

通昕对社法委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围绕2024年民建武汉市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