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关爱基金
民建武汉市委设立“民建慈善关爱基金”
2011-12-27 568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民建武汉市委会与市慈善会经友好协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的有关规定,副主委李海波代表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曾进代表武汉市慈善会,于2007年5月24日正式签署了《“民建慈善关爱基金”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市民建扶助职业教育的“温暖工程”全面步入快车道。
      自06年12月29日市民建组织召开企业家专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宣传“温暖工程”的指导思想和现实意义,并将职业教育作为市民建2007年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以来,市民建主委、副主委、会员、机关工作人员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市民建组织专人专班多次深入实地调研我市职业教育现状,并确定重点帮扶黄陂职业教育中心;数次与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汇报情况,制订开展扶助职业教育“温暖工程”的初步设想、活动方案、实施步骤等;组织企业家会员到外地考察,学习当地民建组织开展活动的先进经验;与省、市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联系,上门咨询慈善基金的募集、管理和使用办法;召集参加省六代会的企业家会员再次宣传扶助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及下一步市委会的工作打算;走访骨干会员等,以上活动每次至少都有一到两名副主委参加,邹国林主委在百忙之中也抽出时间参加了几次重大的活动,这充分体现了市委会领导对扶助职业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
      此次“协议书”的签署,进一步明确了民建武汉市委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国职教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我会关注职业教育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挖掘潜力,整合资源,为解决“三农”问题、提高农民工素质聊尽绵薄之力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广大民建会员“致富思源、服务社会”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慈善平台。希望广大民建会员积极投身到扶助职业教育的“温暖工程”中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一份慈善义务。

附: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 “民建慈善关爱基金”
筹    集    方    式
1、 邮局汇款方式
      汇款地址:武汉市高雄路105号11楼
      收款人:武汉市慈善会
      邮编:430015
      (注明:民建慈善关爱基金)
2、 银行汇款方式
     户名:武汉市慈善会
      帐号:421860158018001880636
      行号:860158
      开户行:交行营业部
      (注明:民建慈善关爱基金)
3、 直接上门捐赠方式
      (注明:民建慈善关爱基金)
      地址:武汉市高雄路105号11楼
      捐赠热线:027—85729696
另:会员捐款由市慈善会开出收据,可依法作为企业摊入生产经营成本的凭证。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
2007年5月

上一篇:

“民建慈善关爱基金”捐款...

下一篇:

“民建慈善关爱基金”正式...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