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风采
【会员风采】朱华武:创业逐梦数十载 矢志笃行谱芳华
2023-09-13 1134
来源:本站
作者:孙艳梅 胡阳

编者按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武汉民建会员传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职担当,展现出奋进新时代的新风貌,武汉民建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推出“会员风采”专栏,敬请关注。

image.png

朱华武,1968年11月出生,武汉艺翔广告公司法人代表,民建会员,武汉市青山区工商联常委,第十届、十一届两届青山区政协委员。连续四年被评为青山区优秀政协委员、2021年、2022年被评为民建优秀会员。

积极适应社会发展 转型升级脱困境

武汉艺翔广告公司的前身只是一个小小的照相馆,但是它却给许多青山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艺翔照相馆起源于青山区红钢城3街,发展壮大于冶金31街,附近许多小朋友的百日照、学生的毕业照、情侣的婚纱照,都是在这个照相馆拍摄的。它还曾经是特殊时期大头照、身份证照的指定照相馆。靠着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周边居民的认可和喜爱。朱华武常常为自己是一名摄影工作者而骄傲,对能够为平凡人定格下美好生活的瞬间而倍感自豪。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照相馆的生意日渐萧条。朱华武不等不靠,凭借敏锐的商业敏感性,审时度势,快速转型,将照相馆升级为广告公司。通过持续的探索创新,武汉艺翔广告公司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和业务模式,针对不同目标群体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广告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许多地产、饮食以及政府部门的广告业务,在帮助客户实现品牌传播和营销目标的同时,赢得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

参政议政主动作为 履职尽责展风采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朱华武积极参与政治协商,通过提案和建议为基层治理、公共服务和经济发展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助力青山经济社会发展。

疫情期间,他提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心理辅导工作站的建议,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有需求的人群,就近缓解压力,强化心理健康,走出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一建议得到了区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及部分党群服务中心的积极响应和落实。另外,其在恩施街经营情况调研后,撰写的提升恩施街特色美食街品牌效应的建议,为恩施街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

2021年,在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基层调研中,朱华武获悉钢城十二小校门口的公交车站点设置不合理,给学校教职工、学生出入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后,立即撰写了《关于钢城十二小校门口公交车站迁址的建议》。在区政协副主席杨迎春的亲自督导下,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共同推动,该车站站点顺利迁址,确保了学生的出行安全,进一步改善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2022年初,针对部分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缺失、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朱华武撰写了《关于导入信托物业服务模式,从内核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的建议》的提案,建议通过引进信托机制从根本上增强物业公司的服务,提升社区和业委会的监管意识,加强三方联动,进一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上台阶。该建议得到省民建及市政协采用。

切实践行企业家担当 助力社会进步发展

朱华武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键时刻尽显企业家的担当。他对青山地区的教育发展十分关注,先后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

疫情期间,他带领公司员工,到社区参与小区封控值守、全员核酸检测,并先后捐赠防疫物资5万余元,向大爱青山公益项目捐资2万元,为青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朱华武的社会担当和善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体现,其公司也两度被评为青山区文明单位。

上一篇:

【同心奋斗者·会员风采】...

下一篇:

【会员风采】打破世界养殖...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