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三天两场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组助力创业学子奋战“互联网+”大赛
2019-06-25 2833
来源:本站
作者:郑 明

  6月21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教学楼1栋举行,经过校内选拔初评共有70余个项目参加了比赛。六名校外评委和三名校内评委组成评审团对70余个创业项目分三组进行了评审。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菁桐小组组长、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郑明及菁桐小组委员、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张福宏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对创业学子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分为创意组与实践组,涵盖了智能景观、立体停车场、民宿营销、纳米钼新材料、信息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评委们对学生们的创意和口才赞叹不已,期待这些项目成长为一批优秀的好项目。

  6月23日全天,武汉科技大学“互联网+”校赛决赛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举行,从学校近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89个项目分五组参加决赛,菁桐小组负责人郑明及菁桐小组顾问丁德泽教授受邀担任了评委。

  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及校各部门和院系领导全程参加了比赛。当天下午五点举行了颁奖仪式,30余个项目获得金奖。其中由民建创新帮扶平台菁桐创咖举办的创业武汉训练营五期学员张特的军事少年项目获得金奖,并和其他获金奖同学一起进军省赛。

  今年的高校创业学子好项目层出不穷,评委们都称赞不已,相信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

下一篇: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