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成员暑期助力高校学子创业
2019-07-26 2626
来源:本站
作者:郑 明

  7月25日下午,尽管骄阳似火,一场紧张的创业评审加辅导还是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主教学楼十六楼如火如荼地进行。

  武汉科技大学进入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的五个项目在此集结,进行模拟答辩及辅导。除学校的指导老师外,武汉科技大学专门约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孵化器总经理方伟、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原院长赵北平、湖北省教育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亚洲等知名创业指导老师对参赛学子的项目进行辅导,梳理商业逻辑,提供可行建议。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组长郑明也受邀参加了辅导。

  7月7日,郑明也专程到武科大资环学院对优秀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其中有两个他参与辅导的项目突破重围冲入决赛,进入到此次的模拟评审;一个项目获得省赛铜奖。

  据不完全统计,除武汉科技大学学子的创业项目外,还有由郑明一对一辅导的来自东湖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院校学子的多项创业项目冲进了决赛。在辅导中,郑明主要帮助选手梳理商业模式、提升项目亮点,使得很多创业选手的项目不仅在实际创业中获得佳绩,在各种大赛中也脱颖而出,为武汉的创新创业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彰显了民建会员服务社会的风范。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副校长吴怀宇专门到现场看望并感谢了各位专家评委。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会员帮扶的东湖...

下一篇:

三天两场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