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负责人持续助力东湖学院创新创业
2019-06-20 2808
来源:本站
作者:郑 明

  6月18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东湖学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各学院推荐和选拔初评的40多个项目参加了决赛。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组长、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委会主席郑明和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高洵作为校外导师受邀担任武汉东湖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委,并和东湖学院经济学院院长王雅鹏教授、法商学院院长许承光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许先斌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岚教授四位校内评委组成评审团,对创业学子的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

  在过去三年中,郑明负责指导的东湖学院项目已有二个获得湖北省互联网+大赛银奖和最佳设计奖、多个项目获得省赛铜奖。并有多名学员成功创业,学员邓洋的企业年产值已逾千万,并获得省内外多项奖励。

  东湖学院副校长李振华教授赛前看望了评委并和评委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感谢。

上一篇:

三天两场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组成员助...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