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温暖工程·纺织班”正式开办
2010-08-10 251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汪雪梅
      7月21日,由民建武汉市委和武汉一棉集团主办,起点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温暖工程·纺织班”在滂沱夏雨中如期开班。武汉一棉集团和起点人力资源市场均为我会会员企业,市委会借鉴市经信委企业服务超市的理念,为双方招工、用人搭建平台。这是市民建职业教育培训计划自07年举行以来,开办的第五期专门针对农民工的免费培训班;也是促进会内资源交流合作、探索新型的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方式的一次尝试。
      武汉一棉集团总经理周峻和起点人力资源市场总经理朱运德参加启动仪式。周峻介绍了武汉一棉集团的情况,并祝愿在多方支持之下,创造更加美好的企业前景。朱运德表示,此次温暖工程纺织班的开办,为起点人力资源市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将其经营方向由单纯提供人才扩展到岗前培训领域。

      市民建主委邹国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我会温暖工程及职业教育培训计划的由来及发展状况,并充分肯定了职教培训的意义和成绩,望各方创新思路,更好的注重民生、服务企业,全面提升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宣传部长王斌、民建武昌区委会主委张再强、副主委朱连宝一行出席了开班启动仪式。

上一篇:

情系川藏献爱心 阳光...

下一篇:

市民建第四期“温暖工程&n...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