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情系川藏献爱心 阳光慈善万里行——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四川捐赠15吨衣物
2010-09-07 253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8月1日,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举办的“情系川藏献爱心,阳光慈善万里行”物资捐赠启运仪式在洪山区华城花园爱心循环家品店门口隆重举行,15吨价值200万元的保暖衣物通过邮政送往受灾的藏族同胞手中。
      据市民建会员、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介绍:数月前,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收到了来自四川甘孜自治州白玉、甘孜、康定、石渠、新龙等各县藏族同胞的求助,希望通过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平台,给他们提供一定的物资援助。经过实地考察,四川甘孜州是以藏民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区,因地理的特殊性:海拔高、土地贫瘠、气候寒冷且昼夜温差大,交通不便。许多地区几十里开外没有一条完整的路,大多地区至今未通电,恶劣的环境使当地人民的生活十分艰苦。特别是近日白玉县昌台区辽西村又发生了重大火灾,所以,中心闻讯后立即决定将这些保暖衣物通过邮政送往受灾的藏族同胞手中。这15吨保暖衣物凝聚着众多爱心人士的祝福、这15吨保暖衣物更是中心义工们牺牲了无数个休息日,洒下过无数滴汗水,用慈善心整理打包而成。此次物资启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一位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捐赠了6万多元爱心运费;湖北奥格威广告艺术有限公司李满平总经理免费制作宣传品;民建会员企业“武汉人家”长期以来为物资的运输免费提供车辆。
      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在捐赠仪式上说,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是市民建社会服务“四大品牌”之一,会员董玉霞带动了一大批民建企业家参与慈善事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民建武汉市委将继续支持中心的发展。
      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虹、武汉市武昌区政协主席刘君、武昌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尹文华等参加捐赠仪式。

                                                                               作者:欧阳建军

上一篇:

市民建同在蓝天下阳光爱心...

下一篇:

“温暖工程·纺织班”正式...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