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市民建第四期“温暖工程 泥塑班”开班
2010-08-10 258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欧阳建军
 

    

      7月2日,市民建第四期“温暖程.泥塑班”在黄陂区云雾山风景区开班,共有40名学员将接受一周泥塑制作专业培训。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黄陂区教育局副局长肖国刚、民建黄陂区支部主任周清萍、民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开班仪式,黄陂区职校中心书记张鹤峰主持开班仪式。
 

      泥塑班学员肖桂华在开班仪式上动情地说,当她正为无一技之长而发愁时,市民建“温暖工程.泥塑班”接纳了她,让她能较好地学习泥塑制作技能,学成之后还能安排就业,而且整个过程不用交一分钱,让她感到十分温暖。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在讲话中指出:发展职业教育,是振兴经济、增强国力的重要战略。培训一个农民工,就是在帮助一个贫困家庭脱贫,这是为他们、为社会真正做的一件实事,是爱心工程、民心工程、温暖工程。此次市民建根据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战略需要,尝试开办“温暖工程.泥塑班”,希望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学有所获,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和水平,同时也推动泥塑这项特色民间技艺的传承和发展。

上一篇:

“温暖工程·纺织班”正式...

下一篇:

“阳光助孤行动”书画家献...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