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阳光助孤行动”书画家献爱心作品捐赠笔会隆重举行
2010-06-07 268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宣传部
  2010年5月8日,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湖北省直机关鹰台书院及武汉书画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阳光助孤行动”书画家献爱心作品捐赠笔会活动在科教大厦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鹰台书画院院长邓世清主持。著名书画家金伯兴、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斌庆、原文化厅厅长蒋昌忠、省人大副秘书长王亚平、原民政厅副厅长章和旭、原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韦启文、省文联秘书长聂为斌、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等30多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献爱心,现场创作《上善若水》、《大爱无疆》、长达10米的《前赤壁赋》长卷等54幅书画作品,全部定项捐赠给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的阳光助孤行动。在捐赠笔会的开幕式上,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简单介绍了“阳光助孤行动”项目,并代表受助的孤儿、孤老向所有奉献艺术精品和爱心的书画艺术家表示感谢。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斌庆说道,参加献爱心活动,帮助困难群体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其他艺术家们也纷纷表示,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慈善事业做贡献,是一件十分有意义且值得高兴的事情,并感谢中心提供了这个好的平台。
      阳光助孤行动是中心助孤项目之一,本次募捐行动收到的所有实物捐助一并纳入此次助孤项目中,通过爱心企业支持,举办慈善展览及义卖等方式,为阳光助孤行动筹集资金。所得的善款将为“阳光助孤行动”首期资助的——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来凤县资助援建一所孤儿院(资助标准为每所50万元); 为100个少数民族孤儿、100个孤老资助提供一年基本生活保障(资助一个孤儿或孤老一年生活费用为1200元)。
 

上一篇:

市民建第四期“温暖工程&n...

下一篇:

李海波副主委前往新洲区商...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