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同在蓝天下 关爱残疾人
2010-02-04 330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汪雪梅
    “同在蓝天下——助残计划”是我会企业家专委会委员、武汉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小组组长谭文浩长期经营的一项社会慈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残疾人共享蓝天下的美好与快乐。这是武汉民建企业家关心扶助社会弱势群体的又一义举,市委会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将其列入市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五大计划之一,并多次亲临该项活动。
     2009年,“同在蓝天下”活动在武汉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小组的努力下,将帮助对象由残疾人士扩展到更广泛的需要资助和关爱的社会特殊群体之上,力图通过善举使其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分享和谐社会的物质文化成果。
     09年元月,该活动的帮贫助困工作便拉开序幕。从组织各方力量向甘肃省部分贫困地区小学生捐献棉衣、棉鞋以及文具用品开始,到5月17日助残日,组织武汉市十三城区120余名残疾朋友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游玩螃蟹之乡粱子湖。从酷暑七月,我们购买消暑产品慰问武汉市二十多名特困、重残家庭到“九九重阳节”看望残疾老人。11月15日,该项活动走进武汉市公安局第一收容劳教所,为该所学员送去保暖内衣和书籍。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邹国林亲临现场,并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改过自新,重新获得社会的认可。
    “同在蓝天下”帮贫助困活动任重而道远,在随后的工作中,民建武汉市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该项活动的开展。宽容支持是态度、平等友爱是理念、让温暖传递是动力、把爱延续是目的,最终实现共享与和谐。

上一篇:

邹国林主委一行考察市青少...

下一篇:

慈善为民 爱民慈善—...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