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3年第八期
2023-03-08 476
来源:本站
作者:刘浏 张军立 庄克纵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刘浏参加上海民建普陀区21支部组织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刘浏

3月4日,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副主委刘浏赴上海参加上海民建普陀区二十一支部组织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两地民建会员一同参观由民建青年艺术家陈远波在上海梧桐美术馆主办的《流光·凝魂——油画胡杨跨界双个展》。

image.png

两地民建会员相互交流会内工作经验及组织建设情况,随后调研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成功且有意义,为将来两地民建基层组织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万企育才,助力再出发

张军立

为帮助武汉中小企业家提升融资能力,运用多重融资工具,综合运用资本杠杆,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3月4日,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万企育才工程”公益培训《企业融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民建武汉市委经济专委会委员张军立、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柴隽雯、洪山区民建会员周强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围绕宏观金融分析、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科创板、北交所与国际资本市场三大主题,除了理论知识学习,培训充分采用社会和企业熟知的国际国内典型案例,深刻阐释了企业如何提升金融力管理、规避风险,以及提升金融力管理与企业发展的内在关系和如何如何插上资本的翅膀,实现企业的高速成长。

张军立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获益匪浅,既增长了知识,又打开了思路,希望在未来的实践中,能够学以致用,优化企业融资与管理能力,掌握有效方法并科学决策,强化资金管理与投资整合,实现企业资金的优化配置。也充分认识到在如今风云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唯有不断学习先进知识方能使公司立足于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要做到居安思危,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工作学习一体化的理念,在学习中弥补短板,提升战略眼光和格局,让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民建硚口区委会员庄克纵获社区赠送锦旗

庄克纵

2月27日,硚口区易家街道宜美社区书记孙振亮和副主任孟浩专程到访民建硚口区委会员之家,将一面“民建会员暖民心 服务基层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建会员庄克纵手中,感谢他在挂职社区期间的无私奉献。

1.jpg

2022年,在民建硚口区委的推荐下,会员庄克纵经区委统战部考察后被选派至易家街宜美社区挂职主任助理。挂职期间,庄克纵一直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从居民调解到业委会设立,从为两新组织服务到抗击疫情,他都冲锋在一线,躬耕于社区一线的各个岗位,从来不说辛苦。同时,他还将在社区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形成社情民意向上级组织反馈,为组织决策提供了一手的资料。一年来,他时刻践行着为社区的奉献精神,真真正正的扎根社区,真心实意的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庄克纵服务社区的事迹也多次被各级媒体报道,他也因此荣获第五届“武汉市文明市民”、民建硚口区委“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会场内外同心 会务工作聚...

下一篇:

吃下定心丸,挽袖加油干—...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