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吃下定心丸,挽袖加油干——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积极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3-03-08 445
来源:本站
作者:宋海

3月7日下午,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星二聚”基层组织交流活动走进民建武汉市会员胡建明的企业——柏泉茶园举行支部学习并开展走访交流活动。会议由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军主持,沌口支部副主委宋海、会员彭琴、曹雪曦、刘民杰、汪志刚,综合支部会员邵成章、罗玉汉,汉南支部会员周琼玉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军副主委首先进行了2023年民建市委会重点信息选题立项工作的动员部署,鼓励大家积极选题、拓宽思路,广泛调研,对社会上的重点问题和经济上的热点问题深入研究,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宋海副主委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届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态,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和工商联界别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并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回应了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对于我们不惧前进航程上的任何风浪、坚定信心办好自己的事情、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总书记讲话中进一步肯定了民营经济“重要力量”作用,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他特别强调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依法维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让他们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这些话语都暖在心头,让我们备受鼓舞,对疫情过后企业的再发展我们充满信心、倍感振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消除顾虑,放下包袱,挽起袖子加油干!

image.png

会前,支部成员们走访参观了柏泉茶园的茶山、车间、展示室等处。对胡建明会员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从单一的茶厂,逐步转为以“茶文化产业”为基底,集“种植、生产、文化、旅游、休闲、生态”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茶园,将古香古色的的柏泉茶文化延续至今表示了由衷的敬佩,纷纷感叹柏泉茶园现在的发展态势和蓬勃生机,对柏泉茶园的未来充满期待。大家也就武汉文旅融合前景展开了热烈交流。

image.png

上一篇:

会场内外同心 会务工作聚...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八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