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满怀信心迎盛会 携手奋进新时代
2022-10-10 882
来源:本站
作者:吕继强 罗寻 郑晓丹 胡向东

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建武汉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纷纷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表达对盛会的期盼与喜悦之情。

洪山、江夏、新洲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同心绘江夏”美术摄影作品展

吕继强 罗寻

image.png

10月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及江夏区基层委副主委刘浏、新洲区支部主委江书剑带领部分会员,前往江夏区普生创艺创业园参观“喜迎二十大 同心绘江夏”——江夏区首届“文化名区”美术摄影作品展。

image.png

此次美术摄影作品展由民建武汉市委指导,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武汉民建书画院、武汉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民建洪山区工委、江夏区基层委以及市直新洲区支部积极配合作品征集活动,三地多名会员作品入选了此次美术摄影作品展,充分彰显了会员们用艺术之笔为祖国书与画、为人民鼓与呼的豪情,体现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初心,是向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的深情献礼。

image.png

在参观过程中,会员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赞赏,时而拍照留念。随后,大家在设立于武汉普生制药有限公司的江夏民建会员之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形式直观、内涵丰富,从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中受到了艺术熏陶、感悟了文化力量,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江汉三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晓丹

image.png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建江汉三支部于9月29日在华发公园首府会议厅组织会员集中学习,努力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受民建江汉区委主委陆慧委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江汉区委专职副主委童永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吴彧刚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就支部喜迎二十大做了活动安排。童永宣讲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请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自觉坚持以身作则,不断进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建江汉区委常委、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护士长郑晓丹进行了口腔健康的知识宣讲,生动形象地科普了口腔健康知识。

参会会员们深入交流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学习和实践锻炼,为群众办好身边的小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干出新样子”——民建硚口区委健康二支部开展蔡甸行读书交流活动

胡向东

image.png

9月29日上午,民建硚口区委健康二支部组织会员一行十人赴武汉民建书画院书画家工作室所在地——民建会员企业十里莲华养心谷,开展“喜迎二十大、干出新样子”民建会员读书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读书会上,汪东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中,会员们结合参政议政、双岗建功、读书学习的实际情况,畅谈读书心得,决心以实际行动助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养心谷园区,满园的稻田结出了沉甸甸的稻谷,金灿灿的一片象征着又是丰收的一年。会员们心情舒畅,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受益匪浅。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二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