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洪山区工委深入工地调研参与洁净工地大扫除志愿活动
2023-05-15 282
来源:本站
作者:姚红荣

5月12日是纪念汶川大地震以来的第十五个“防灾减灾目”,为了增强会员对工程建设防灾救灾和防汛抢险知识的了解,5月12日民建洪山区工委组织部分会员在洪山区晓月园绿化公园观摩了“5.12防灾减灾日”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出席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员代表、区建设局市政站班子成员和全体监督员、晓月园项目部参建单位施工管理人员、区建投参建单位代表、区城投参建单位代表约50人参与了演练观摩。

image.png

在这次防汛演练中,晓月园项目模拟发生武汉市暴雨天气,基坑水位暴涨的汛情,全体参与人员在现场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后,严格按照晓月园防汛度汛应急预案,启动应急抢险工作,防基坑防洪度汛应急指挥部下设的现场抢险组、物资设备组、医疗救援组、警戒疏散组、后勤保障组、供电排水组成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就位,各司其职,进入各自岗位进行抢险演练,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在项目部指挥部的指挥下按照制定的应急方案圆满的完成了应急抢险演练任务。

image.png

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后,参与观摩活动成员一起在晓月园项目部聆听了民建洪山区工委委员、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焦美红律师宣讲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焦美红就武汉近期扫黑除恶重大成果,和《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进行相关普法宣传。

image.png

活动最后,到场领导、党派成员、监督员和与会参建单位一起,积极响应武汉市“武汉以我为荣小行大爱”工地清洁家园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的志愿者穿起“红马甲”和市政建设者们的“蓝马甲”一起劳动、参加工地清洁家园、周末大扫除,为洪山区市政建设项目打造“洁净工地”挥洒汗水,感受城市建设者的辛劳与荣光。

上一篇:

民建江岸区委召开九届四次...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鼎龙控股集团...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