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江岸区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23-05-15 326
来源:本站
作者:刘少虎

5月11日下午,民建江岸区委在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召开第九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民建江岸区委主委吴俊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从会务活动有声有色、理论研究颇有成效、社会服务特色鲜明、参政议政硕果累累四个方面总结了民建江岸区委2022年度工作,强调总结工作不是沉醉成绩,更重要的是迎接挑战。在新的一年民建江岸区委将在中共江岸区委和民建武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创新工作,乘胜前进。综合四支部主委罗涛、综合五支部主委张琳、综合六支部副主委王光艳作为支部代表交流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还对部分支部主委、副主委进行届中调整并表决通过。

image.png

会议还讨论了如何做好2023年度调研课题,商议暂定今年7月份前往恩施州鹤峰县开展扶贫工作,近期将做好捐资助学的筹备工作。会议最后进行了区政协界别活动的安排。

上一篇:

民建洪山区工委深入工地调...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鼎龙控股集团...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