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3年第九期
2023-03-13 575
来源:本站
作者:管航 熊毅华

民建武昌金融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管航

3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金融支部走访了会员刘斯凡任兼职律师的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和会员王思宇任总经理的武汉市弦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座谈。民建武昌区委常委夏海莉,支部主委刘安文参加走访活动。

image.png

刘斯凡从金融、房地产、投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王思宇介绍了武汉市弦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武汉市弦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定制出书平台,包含各类书籍的出版及个人品牌、商家品牌等策划服务。

image.png

与会人员在两家企业,围绕会员企业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刘安文强调,两位会员为金融支部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金融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会员企业,希望两位会员进一步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共促金融支部更好的发展。

夏海莉表示,律师行业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组成,出版事业作为文化教育提升的关键支撑,都是民建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希望两位会员踊跃建言、积极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春风拂面送  普法活动解惑——黄陂民建工委五色服务队在行动

熊毅华

3月5日上午,民建黄陂区工委五色行动之一的蓝色教育队,在学雷锋纪念日,发挥民建会员专业优势,上街开展惠民义务法律服务。

image.png

六十五岁的民建老会员,武汉市黄陂区城关法律服务所主任黄厚祥,带着民建会员刘健,在活动现场热情接待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市民。

此次义务法律活动服务了群众,解决大家的法律知识困惑,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赞扬。黄厚祥、刘健表示,能够用专业特长帮助他人很有意义,一定会将此类活动继续下去。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期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八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