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民建会员一行参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01 748
来源:本站
作者:彭威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省属国有企业长江产业集团于近期组织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参观学习活动。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徐慧强,民建武昌区经管支部会员彭威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长江产业集团驻点村孝昌县周巷镇阳岗村,会员一行实地察看了阳岗村苗木产业基地、水生植物种植基地,并与村组干部开展亲切交流座谈。徐慧强在会上详细了解阳岗村绿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依托民建组织助力阳岗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的决心。彭威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力配合集团开展好针对阳岗村的帮扶、支持工作。

会员一行还前往大悟县调研芳畈90MW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一期)和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在现场详细了解大悟县政府通过光伏项目实现精准扶贫、带领农户实现脱贫,全力助推全县脱贫奔小康的先进案例。

image.png

民建省直综合七支部会员王子、民建硚口区综合一支部会员王蕊等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发扬民建人的不老精神

下一篇:

【主题教育·践行】社区来...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