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武汉民建会员受邀参加“台湾湖北周”
2010-06-07 270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民建武汉市委会宣传部
      武汉民建会员、武汉动漫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林先生受邀参加“2010鄂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论坛暨台湾湖北(武汉)周”。“湖北(武汉)周”是由台湾工业总会、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武汉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于2010年4月19日至26日在台湾举行的。据悉,这是大陆今年第一个由省委书记率团赴岛内举办的大型活动,也是湖北省首次在台湾举办的大型涉台活动,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亚太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陈立恒、动漫创作协会理事长邓友利等100余位台湾工商界、文创界人士应邀出席论坛。此次“台湾湖北周”是以“深化鄂台经贸交流合作”为主题,寻求进一步拓展鄂台经贸交流合作的途径与商机。同时,举办多场富有湖北特色的文化、旅游专题活动,向台湾社会各界集中展示湖北的魅力。
      4月21日下午,张林先生发表了题为“汉台两地动漫产业交流与合作展望”的精彩演讲,使与会嘉宾对两地动漫产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与台湾动漫创作协会签署了“数字辛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数字辛亥”大型动漫网络平台,促进两地动漫产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图为:联盟秘书长张林与台湾动漫创作协会签署“数字辛亥”合作协议后的合照)

上一篇:

夕阳无限好 哪怕近黄...

下一篇:

5月23日,武汉民建“同在蓝...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