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震撼人心的歌
2010-05-04 322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朱连宝
      2010年3月29日,民建会员王江虹代领她的武汉市艺萌听力康复中心的六名听障儿童在“武汉市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启动仪式”上表演的《康复之歌》,震撼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大家被眼前的事实感动的热泪盈眶。

      王江虹的武汉市艺萌听力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康复一个聋儿 温暖一个家庭”为宗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艺萌通过对700名聋儿康复成果数据的采集和跟踪,总结出最佳的康复教育教学模式及方法,并结合医疗手段,有效促进聋儿听力语言快速发展,努力缩短聋儿康复时间,加快聋儿康复进程,艺萌的工作得到了家长和耳聋患者的一致好评。聋儿家长称赞说:“艺萌是学校,更是孩子温暖的家”。
      一年来,艺萌听力康复中心举办多次听力义诊咨询活动,帮助市民掌握有关听力损失与耳病预防、发现、康复和治疗的知识,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和生活质量;同时,艺萌听力康复中心与高校及荆楚爱心联盟合作,开设了志愿者服务基地,来自武汉各大院校的学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定期来到艺萌为孩子们服务。他们还多次免费举办家长培训班增强了家长们的信心。

上一篇:

千年铁树开了花,聋儿开口说...

下一篇:

华南集团、湖北三五醇积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