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会员 > 服务会员
新春企业大走访 鼓劲解难强信心——民建武汉市委联合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走访会员企业
2023-02-10 482
来源:本站
作者:李娟

2月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联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走访了会员张亚波任总经理的武汉商启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和会员姚志芳任总经理的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拉开了新春企业大走访的序幕。市民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参加走访。

image.png

据了解,武汉商启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应用开发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产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运营策划,为企业信息建设提供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充分挖掘企业信息化的应用价值,打造独特的行业性平台。

image.png

创立方产业园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业态,以文化创意、生命健康、互联网+为主要产业,集智慧产业孵化器、设计师产业园、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被评为江岸区创新创业示范街区。

李海波分别了解了两家公司的运营情况、商业模式、主要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他表示,市民建一直将关心和帮助会员企业作为重点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精准施策,民建武汉市委委托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深度服务,聚集企业需求,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走进“专精特新”】智能...

下一篇:

【走进“专精特新”】沿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